close

印象深刻我第一次走進這家店,看著蝦仁炒飯後的單價90想起附近銅板價的超好吃蛋炒飯惦惦自己的口袋我很害羞地離開了沒有點餐

 

菜單.JPG

直到看著體重計節節上升的數字,尤其以晚餐吃過炒飯後隔天的數字都會猛然竄升,我開始警覺該開始注意熱量了。那天經過,看著阿翔標榜健康輕食的字眼,雖然不覺得炒飯會屬於輕食類的,還是入內點了蝦仁炒飯,想說就安慰一下自己有為自己的健康盡一點心力。

入座前繞到調味區看了一下,貼心店家還準備了自製辣椒醬及醬油漬蒜,讓習於以辛香提味的我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醬油漬蒜,配上清淡餐點,更是別有風味。

 

 

 

 

 

調味區.JPG

上菜囉!一二三…七隻大大的新鮮剝殼大蝦堆滿整碗炒飯,光看這蝦的份量,我馬上可以理解為何會有這樣的價差。舀一匙入口,米飯口感粒粒分明,蔥香加上切碎洋蔥微脆的口感,清爽而不顯油膩!

蝦仁炒飯近照.JPG 蝦仁炒飯.JPG

至於小菜部分,蒸排骨是一般小店比較不常見的菜色,蒜香濃郁,但吃起來卻自有種清淡感覺。偶爾想吃傳統菜色,筍干部分微帶酸脆,有其獨到之處呢!

滷筍干.JPG 蒸排骨.JPG

雖說我實在不認為這是一家非常平價的小店,但以他對食材的講究及鮮美的原味,以一般女生食量通常兩人合吃一飯一菜一湯就很飽足呢!新營有這樣一家小店可供選擇,確實是幸福的!

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